真的很抱歉將進一個禮拜沒有更新部落格~因為暑輔的課程+作業一直摧殘著我,所以連"準時睡覺"這種事都有點難,何況是上網碰電腦QAQ~最近高雄一直下雨,害我都快發霉了不過我還是會運用週休二日的時間來畫漫畫的啦~((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雖然sai得程式我還沒刪除,不過好像遺忘他了((sai的使用者我對不起你們~  因為現在有comic studio陪伴我到天涯海角阿~~ 
 最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所以PO完這篇文章,不知又要到何時才能跟大家見面了..好啦~廢話也不多說,這張是用COMIC STUDIO畫的第二張電繪圖,用網點
時真的好興奮阿~  

電繪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