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越來越多人在製作小報害我也手養養的有好幾次都想跟大家訂報的說~~
不過要過我媽那一關可不是普通的難所以在此先向有出小報的各位說聲抱歉QAQ...我真的很想跟各位做交流,

不過我媽是不喜歡我看漫畫的,所以我都自己偷偷買XD~~~(你還敢講!!!)至於學漫畫的部分也是自己偷偷研究~~
之前有PO故事在部落格裡,不過越畫越不滿意,所以乾脆把十幾頁的圖全丟了((樹我對不起你們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畫一個故事!!!!!!絕對會堅持到底的~!!畢竟這次完全是照我個人的喜好來編排劇情!!!!>////<
我最喜歡男女主角的戀情糾結在一起得感覺(?)真的畫得好開心不過我快要開學了,所以可能整個都要等明年
了阿~~~~~

因為我升國三後連星期日也要上課,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在這裡我先賣賣關子~~
還有,我不是像小報那樣的,我的可能比較像是一本本的單行本(類似)不過會多加一些內容(不便多說XD~~)
一出也可能是一集,所以頁數也會比較多XD~~~~到時價錢跟頁數及一些小細節我會再多多說明~不知不覺就打那麼多的字了XD
以下是本故事的劇情簡介,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來訂購(留言即可),價錢決對不會太貴,因為我也是買過漫畫的人,80.100元真的很傷荷包,不過漫畫真的超讚>/////<
日後會PO一些故事的東西(?)我不會勉強任何人,喜歡的話現在就可以來留言訂購,如果還想了解更多也沒關西,可以等我明年有空再來PO
完整的短漫訊息後來留言訂購也可以~:)       謝謝各位的支持:)))))
PS:如有要交換小報的話,我會視情況而定(因為我媽....= =''')不過我會盡量,再次還是希望各位是以訂購的方式,我絕對不是針對錢,請各位見諒:)))))
img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