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你要打到啥時= =)沒來PO文啦XD~~~~之前一值在忙著做報告,所以一直沒時間來寫文章,真的很抱歉~~~((賠禮是我畫的畫XD~~~((誰要阿!!!!!= =

最近在翻之前練習畫的背景圖,真的畫得慘不忍睹阿~~~= ='''光是視覺效果的部分就快把我搞瘋了!!!!

有好多細節要注意,為了畫出像樣的作品,我一去圖書館找了好多資料= ='''中途還遇到帥哥來幫我拿書((因為太高我拿不到= =''

可惜現實生活中跟少女漫畫就差很大阿!!!~~~之後就再也沒碰到他了阿QAQ~~~((從那之後狂去圖書館XD
不過那位帥哥看起來是高中生,感覺很MAN=//////=b 簡直是我愛的那一型!!!!!!((這次的重點不是帥哥吧!!!((飛踢~

抱歉抱歉~~~說到帥哥就會忍不住~XD~~這次重點還是我的畫啦~~:*>

如果FB跟我是好友的話,應該就有看過了~~我PO在個人塗鴉牆~~~

我也不繼續廢話啦~~~請大家好好欣賞~~~:)))

街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